版權告示

登入「賽馬會老圍中藥園」網站(http://www.lwchg.hk),即表示閣下已無條件接受此版權告示的條款,並同意遵守本版權告示規定的條款和條件。賽馬會老圍中藥園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可隨時作出修改或增補此版權告示,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看此版權告示任何可作出的修改或增補。

除註明外,與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及賽馬會老圍中藥園(下稱「本園」)是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的版權擁有人。

本網站由外部有關方提供的信息,並不代表本園立場。本園對這些信息的內容或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中的任何信息不承擔任何責任。

所有載於本網站內由本園擁有版權的內容及資訊,可供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列印、發佈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網站內容原來的格式,及須註明有關內容原屬本園所有,並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本園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任何人士需要使用前述的內容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須事先得到本園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本園 (電郵地址為skhlwchg@hk.skhlmc.org)。

2013年4月賽馬會老圍中藥園啟